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科技企业

2018-04-03 16:40:18
党建

3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教职员工前往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广州科技创新的前沿成果。

学院一行来到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观看亿航企业宣传片、无人机介绍片,并实地察看亿航184载人无人机及行业应用无人机,还体验了无人机操作,增强了对无人机的认识。结束参观后,在场的人表示:“今天的科技之旅打开了新的世界,让我感受到了国家科技实力的跃升,对国家发展成为科技强国有信心。”

据悉,近年来广州全面开展创新改革试验,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地生根,致力打造国际科技创新枢纽。2017年广州《财富》论坛期间,上千架无人机在海心沙广场放飞,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引起现场无数惊叹。而这些表演无人机来自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广州智造”。

作者/通讯员:黄陆洋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 编辑:李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