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承担的我校精准扶贫点塔头村文化广场设计方案完成

2018-04-11 15:37:14
党建

4月8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岭南旅游研究院、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主导完成的我校精准扶贫点塔头村项目《广东省揭西县塔头村塔头文化广场规划设计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定稿。规划编制负责人黄晓波、于海峰,规划编制组组长吴琦、张伟强,规划编制组副组长桂拉旦,党支部全体老师和研究生参与了《方案》制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党支部在全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基础上,强化“十九大精神”学习,结合“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在2017年完成了《广东省揭西县塔头村旅游发展规划(2016-2025)》。接受制定《方案》项目任务以来,在岭南旅游研究院院长张伟强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及设计人员再次对塔头村及项目现状进行了专项调研,结合塔头村的基本区位、用地现状、交通路网、功能需求等要素,提出了塔头文化广场设计的文化性、景观性和功能性原则,完成了《方案》文本和图件。

近年来,党支部还公益完成了河源市旅游局等单位精准扶贫村东源县灯塔镇玉井村乡村旅游发展规划,该村于2017年被纳入国务院扶贫办全国精准扶贫观测点之一(广东共5个村)。党支部在研究院领导的支持下,在践行“两学一做”、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方面发挥了自身的优势,促进了学科发展。

作者/通讯员:桂拉旦 | 来源:岭南旅游研究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