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区参加2009“佛山创意产业园杯”珠三角高校创意创业大赛宣讲会

2009-10-16 14:35:11

10月12日晚,“珠三角高校创意创业大赛” 首轮宣讲会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人才与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9名同学和实验区班主任赖丹、曲博参加会议。

会上,佛山创意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小兴介绍了园区及大赛概况,并解答了在场代表们的提问。Q&A环节中,包括我校实验区同学在内的数十位代表踊跃提问。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创意无极限,创业我做主”为主题,由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佛山创意产业园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参赛作品要求为一份详细而完整的商业计划书。报名参赛即可于10月18日免费参观首届佛山国际创意周和佛山创意产业园,获奖者将得到500元至15000元不等的奖金和纪念品。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王远怀、副主任姚海林,佛山创意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李启先以及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的代表团等参加会议。

作者/通讯员:实验区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