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我校27人获奖

2018-04-12 15:22:21

日前,信息学院40名学生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比赛,最终27名学生获奖,其中林梓康等7人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陈群辉等11人获二等奖;张裕等9人获三等奖。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大类。本届个人赛分为软件类、电子类、设计类和少儿创意编程组四大类别,其中软件类包括C/C++程序设计组、Java软件开发组;电子类包括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组、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设计类包括智能手机应用设计组、品牌设计组。团队赛设置了软件创业赛组别。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是领跑国内人才培养选拔和行业认可度较高的IT类科技竞赛。九年来,吸引了北大、清华在内超过1200余所院校的大学生报名参加。

2018蓝桥杯省赛获奖名单

 

 

摄影:
作者/通讯员:林漫衔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