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04-20 12:40:43

4月17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我校广州校区田径运动场和篮球场举行趣味运动会。院领导王伟、陈蔼祥、李恩华到场为师生加油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三个项目:彩虹飞越、抱球接力和快速投篮,学生按照班级组成8支队伍参战,教师代表组成1支队出战。

在彩虹飞越项目中,每支队伍由三男三女组成,队伍站在道具圈里,队员共同推着圈从起点滚到终点。刚开始,学生队伍由于步调不一致,前面的队友成为后面队友前进的“绊脚石”,但经过磨合,前后方形成了一致的步调。而教师队伍凭借彼此间的默契,步调一致地直冲终点,夺得彩虹飞越项目的第一名,取得开门红。2015级统计2班和2015级统计1班紧随其后,分别以第二名和第三名抵达终点线。

在抱球接力项目中,每支队伍由6男4女组成,每个队员必须手抱3个篮球奔跑,完成50米的接力赛。教师队伍依然表现出色,比赛过程中没有一次掉球,再次夺得第一。同时,2015级信科1班和2015级统计1班分别为第二名、第三名。

在快速投篮项目上,每支队伍由6男4女组成,每人定点限时投篮30秒。最终,2015应统2班以出色的表现摘得第一名,教师代表队和2015级信科1班,则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

经过三个项目的比拼,教师代表队夺得本次运动会冠军,2015级应统2班、2015级信科1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摄影:黄础芳
作者/通讯员:黄础芳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温倬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