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率队赴浙江工商大学调研学习

2018-04-23 16:46:47
合作交流

4月18日-4月19日,校长于海峰率队赴浙江工商大学就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进行专项调研。研究生院(处)院长苏武俊、人力资源处处长喻卫斌、财务处处长姚凤民、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陈木河、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等参加了调研。

于海峰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对我校MBA教育项目发展非常重要,我校举全校之力支持MBA的高质量认证申请。浙江工商大学在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和国际认证均走在全国财经高校前列,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找准对标,提升我校MBA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努力。

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对于海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的发展历程、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该校MBA项目在AMBA和CAMEA认证中取得成绩。该校MBA学院院长乜标及副院长曲亮围绕MBA学院在CAMEA认证中的组织架构、资源配置、师资队伍建设、师资激励、课程建设等经验及做法进行了介绍。

作者/通讯员:刘召山 | 来源:MBA教育中心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