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绿色音乐会为绿色助力

2018-04-23 15:14:17

由绿色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绿色音乐会于4月20日晚在佛山三水校区图书馆前举行。本次的绿色音乐会共计向“一亿棵梭梭树”项目捐出40棵梭梭树,以帮助阿拉善地区恢复生态。

来自工商学院声乐队的宁舒婷诠释了《不害怕》,为音乐会开场助力。除了美妙的歌声,来自会计学院器乐队的朱国锋用电钢琴独奏《成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最后一个节目中,数统声乐队的褥星雨、陈烁林、陈德兴,三人紧密配合,带来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自由的民谣中加入了beatbox的鼓点,吉他声和清澈的男声为绿色音乐会的表演部分画上了一个句号。

在绿色音乐会中,绿委会宣布了由其主办的绿色摄影大赛及环保袋设计大赛的获奖者。2016级酒店管理一班陈清凭借作品《星轨》荣获绿色摄影大赛一等奖;环保袋设计大赛一等奖则由2017级工商管理学院欧晓蕾收入囊中。绿色委员会秘书长谢嘉鸣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

音乐会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绿色音乐会合计捐款400元,即40棵梭梭树。广财学子借由音乐会,实现了“绿色为音乐添色彩,我为环保献力量”的梦想。

摄影:许灿鑫
作者/通讯员:赖思睿 龙柳廷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温倬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