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举行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18-04-25 11:02:59
党建

4月24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以下简称“校区”)党委在第一教学楼106课室举行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主讲,校区2018年上半年91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是“做合格党员 当青年先锋”。钟智围绕 “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及“怎么做一个中共党员”这三点展开讲解。

他首先用党的革命和发展历程以及先进党员的实例告诉大家,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集体,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随后他指出,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并且要将理想与时代主题紧密结合。作为学生党员既然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主动肩负起历史所赋予的使命,即为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最后他强调:学无止境,以后更要加强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要做到思想和技能“双过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有担当精神,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不仅要品学兼优,更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六有青年“,做国家和社会的中流砥柱,用青春谱写历史新篇章。

摄影:田智博
作者/通讯员:田智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温倬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