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协会举办“得女人者得天下”营销讲座

2009-11-07 14:35:16

11月5日,三水校区社联营销协会举办了“尚道营销——得女人者得天下”的讲座。讲座邀请了“中国女性营销第一人”张桓担任主讲人。

张桓在讲座中强调了目标的重要性,并列举了华美女子整形医院、哎呀呀、真功夫、《丑女无敌》等事例说明营销需要了解市场需求并做出准确的目标定位。张桓指出,“《丑女无敌》的拍摄成本非常低,但能获得较好的收视,这是因为整部电视剧的主线能不断激发年轻男女的共鸣,满足观众的需求。” “男性营销与女性营销的不同之处在于男人卖逻辑,女人卖虚荣。”张桓认为“得女人者得天下”的理由在于中国80%的消费抉择权在女人手里,女性在消费上有至高的权益。最后,他还介绍了营销策略的流程:界定消费群、了解需求市场定位、根据定位发展商业模式、产品线及形象设计和投资收入分析。

作者/通讯员:新闻中心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