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波带队到开平市调研深化战略合作事宜

2018-04-28 19:02:17

4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带队到开平市调研深化战略合作工作,为落实好开平市招才引智工作、积极构筑人才集聚发展新高地、全面激发开平市高质量发展新活力把脉问策。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黄晓波一行先后到自力村“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开平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建设现场、开平市财政局“广东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调研,了解产学研方面的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政合作、开展干部交流、人才培养培训、加强智库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庞正华从开平市的自然条件、经济发展、交通建设、旅游资源等方面介绍了开平市的发展情况。他代表开平市委、市政府表达了与广东财经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的积极意愿,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合作伙伴,为开平市产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通过联合培养高端金融人才、建立专家智库清单、开展干部队伍培训等,推动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晓波表示,开平市重视招才引智工作,广东财经大学愿意提供师资、专业、学术研究等方面的资源,与开平市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为广东、开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黄晓波还就开平市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他说,要认清开平市的区位优势,准确定位发展方向,解放思想,把握特有的旅游资源,整合乡村旅游集中连片区,留住广东乡村的味道,展示乡村的新姿态,推动乡村旅游全面提档升级。

摄影:开平广播电视台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