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选拔赛我校获佳绩

2018-05-02 15:50:23
表彰奖励

4月21日,“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在我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岂曰无衣?与君同袍》(许津莹、李童、甘敏瑜、薛莲、吴嘉昕)和《消费者网购生鲜产品意愿调查报告》(余奕颖、李敏霞、黄婷、杨柳、袁慧敏)两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全国选拔赛,此外我校获得广东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统计系承办、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重点考核统计调查与分析方法的实际应用能力。来自全省18所高校99支队伍的409名选手对广东分赛区一、二、三等奖及10个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展开了激烈角逐。

作者/通讯员:安金池 刘照德 | 来源:经济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