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助力圆梦”专场公益招聘会现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8-05-02 10:47:58
招生就业

4月27日,为推进教育公平、落实精准就业帮扶,由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助力圆梦”专场公益招聘会现场招聘活动在我校广州校区举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调研员谢向军、省助学工作办公室科长任柱、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客户六处副处长徐晶等到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活动于2017年12月正式启动,采取网络招聘为主、现场招聘为辅的形式。自活动网络招聘页面上线以来,有23960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提供42709个招聘岗位,全省有9815名毕业生注册并线上提递简历。现场招聘活动有来自珠三角地区的67家企业389个职位提供了2106个岗位,到场求职毕业生有3000多人。

本次现场招聘活动的举行有助于进一步推进保障性资助向发展性资助的转变,切实做好我省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学生的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帮助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提高还款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