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泽娜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8-05-03 18:36:48
表彰奖励

5月3日,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其中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298名,我校金融学院林泽娜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团员第二次获此殊荣。

林泽娜为我校2014级国际金融1班学生,曾获“广东省优秀团干部”、“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院三好学生”、“校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参加学校创新创业“双百工程”,课题项目被评为重点项目,并获第14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其中参加北辰青年商学院,被授予商学院“终身大趴”;参加美国AIA公司(香港)实习项目,并在香港大学完成商业体验课程;作为广州公益组织支点义教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图书募捐活动并下乡义教。

此外,在广东共青团2017-2018年度“五四”系列评优中,我校会计学院2015级会计学1班洪梓博、统计与数学学院20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2班林泽漫获评“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团员”;佛山三水校区团工委郭显军获评“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财政税务学院佛山三水校区团总支获评“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获评“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

作者/通讯员:吴天成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