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广州知而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8-05-08 16:29:52
合作交流

5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与广州知而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广州校区会计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知而行技术总监方芳、市场总监廖红英、技术经理王巧凤,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刘国常,副院长陈建林、雷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国常在讲话中指出,会计学院与知而行签订合作协议,是新时期高校深化开放办学水平,整合社会资源,强化服务社会能力以及师生知行合一的重要途径。此次合作,为知而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后的项目中提供长期、持续的高素质人才,以及为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提供一个高端、开放的实习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力做好这一平台建设并取得实效。

方芳表示,知而行创始团队具有二十多年的资深科技项目、信息系统企业管理工作经验,形成了行业专家数据库,并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及成功案例。广财会计学院与知而行作为各自领域中的优秀代表,双方结成合作关系不仅是强强联合,更是新形势下谋求专业技术发展的重大举措。学校教育需要推进理论与实践的融合,而企业需要发展知识技术,需要增强核心竞争力。广财和知而行合作关系的建立,将在最大限度上实现资源整合,互惠共赢,从而使学校和企业在新时期发展潮流中,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双方对校企合作相关细节提出了建设意见,在实务项目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最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黄志军 | 来源:会计学院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