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与中国移动三水分公司党建结对挂牌签约

2018-05-16 16:39:03
党建

 5月16日上午,我校佛山三水校区(以下简称“校区”)与中国移动三水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水移动”)党建结对挂牌签约仪式在校区举行。中国移动三水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力文,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罗志洪,党支部组织委员、综合部主任陈健荣,校园运营中心总经理凌翠花,以及我校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党委副书记钟智,党政办主任、党政财务党支部书记刘金水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钟智主持。

谢访春对三水移动一直以来对学校、校区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本次党建结对为契机,积极搭建多领域合作平台,将“党务”与“业务”相连接,以期将来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合作。梁力文表示三水移动与校区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希望本次党建结对合作,促进了双方党建业务的交流和融合,并且通过抓党建促生产,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刘金水、陈健荣分别代表校区和三水移动介绍了两方党建的基本情况。钟智解读了党建共建协议的基本内容。谢访春、梁力文代表双方签署并交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党组织共建单位”揭牌。

随后,双方开展党建业务座谈交流,在党建特色、信息化党务宣传平台建设、沟通机制、互访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均表示要扎实推进本次合作,希望以党建促教学、促生产,谱写校企党建合作的新篇章。

 

摄影:田智博
作者/通讯员:田智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