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在我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8-05-21 14:29:29
工会

5 月 17 日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在我校佛山三水校区举办“品质生活·整理美学”培训班,近50名来自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基层工会女职委主任参加了培训。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出席开班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代表学校欢迎省教科文卫工会到校区开展活动,并对校区的建设情况、办学模式和职工小家建设作了介绍。

谢岩梅肯定了我校三水校区分工会在职工小家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她介绍了省教科文卫工会开设“品质生活”系列培训班的情况。她强调,举办“品质生活”系列培训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更好地满足直属基层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她认为,整理是美学,无论是整理的过程,还是最终的效果,都发挥着智慧、美化着环境、传递着快乐,愉悦着身心,希望大家跟着培训师学会学懂整理收纳这门艺术,提升生活品质。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在上午的课程中,刘老师以案例形式分享了整理收纳对家庭生活的影响,教会大家选购整理收纳的用具。下午的课程中,刘老师以实战方式传授如何整理收纳衣物、床上用品等日常生活用品,美化家居环境。她强调,整理收纳不仅仅是技术活还是一门艺术,整理是一场与内心的对话,整理得有多彻底,自己的需求就会有多清晰。

摄影:
作者/通讯员:廖凌杰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