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届舍歌挑战大赛决赛举行

2018-05-21 16:42:05

5月19日晚,伴随着经济学院Ferly街舞队的舞蹈表演《No Twerk》,由佛山三水校区(以下简称“校区”)后勤办主办、校区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四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届舍歌挑战大赛决赛在风雨球场拉开帷幕。校区团工委书记张鹏程、后勤办科长朱晋亿,公寓中心赵保国,各校级、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及两百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舍歌挑战大赛以Resonance为主题,分三轮环节进行比拼。在第一轮比赛中,八组选手依次登台演唱,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肥宅鲍比”组合以一首《离人》传达出离别的不舍与无奈,触动了观众的心灵。而“你的影子”组合伴随着自创的舞姿,带来《听见下雨的声音》,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这两组以出色的表现直接晋级第三轮比赛。以一首《广东爱情故事》展现情怀的“不油腻”组合,与以一曲《樱花树下》为观众叙述樱花树下故事的“爱与正义”组合,则在第二轮比赛中晋级。

第三轮比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最终,“肥仔鲍比”组合深情演绎《车站》,摘得本次舍歌挑战大赛的桂冠。“你的影子”组合则以一曲《我们的纪念》获得亚军。以一首《白羊》诠释了白羊精神的“爱与正义”组合则将季军收入囊中。而“不油腻”组合带来一首民谣《南山南》,获得优胜奖。其余四组选手均获得优秀奖,其中最佳人气奖由“照骗”组合夺得。

伴随着上一届舍歌挑战大赛的冠军“孤独患者”组合的返场表演《说谎》,本次舍歌挑战大赛结束。

摄影:谢秀茹
作者/通讯员:关锦颖 陈谨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温倬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