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作品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奖

2018-05-22 15:17:16
党建

近日,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人文与传播学院广电系教工党支部微党课获评“教工党支部微党课特色作品”。

人文与传播学院广电系教工党支部发挥专业优势,联合学生党员,创新活动模式,组织开展了以《庆十九大 迎新时代》为主题的微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题,除了传统的学习讨论、师生党员交流互动外,还观看了十九大宣传片《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学生党员代表的诗歌朗诵《永远跟你走》及党支部委员讲“微党课”等。活动中,学院院长、中青年党员教师代表等分别联系自身经历,围绕专业学习,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如何在专业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在专业成长中的素养”等为题,从德、理、学、行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并号召广大师生党员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是由教育部思政司和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征集作品。此次广电系教工党支部微党课主题教育活动也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联、蹲、结”党建书记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通讯员:郭向阳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