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2018-05-22 17:26:55
团建

5月2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2017—2018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广州校区正心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琦,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党委学生工作书记,团委委员,受表彰师生代表以及360余名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播放了共青团工作回顾视频,从理想信念、创新创业、文化校园、社会实践、组织建设五个篇章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共青团的主要工作以及各级团学组织在各级各类活动中取得的成绩。校团委书记龚义荣宣读《关于表彰广东财经大学2017—2018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会对全校4个五四红旗团委、4个五四红旗团总支、29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115个五四红旗团支部以及7名优秀团务工作者、16名五四青春榜样(含提名奖)、28名团支部书记标兵、495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115名优秀共青团员予以表彰。吴琦等与会领导为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优秀团务工作者和五四青春榜样等颁奖。

五四青春榜样代表、五四红旗团委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其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表达了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勇做新时代奋斗者的信心和决心。

吴琦在讲话中代表学校祝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共青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青年朋友提出三点希望:一、存高远之志,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二、修高尚之德,做时代新风的引领者;三、怀进取之心,做拼搏实干的践行者。

表彰大会上,校艺术团民舞队和司朗队分别带来了舞蹈和朗诵,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摄影:于会艳 麦杰尧 田翠柳
作者/通讯员:吴天成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