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23 09:49:25
思政

5月19日,佛山三水校区(以下简称“校区”)党委组织校区师生入党积极分子、新老党员共计700余人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真正意义和中国强起来的深刻内涵。

会计学院17级的胡同学观影后的第一感受是骄傲,特别是袁隆平的创新意识以及在失败中吸取教训的精神让她觉得很受教育。她由衷地赞叹:“厉害了,我的国!”16级会计学专业的区同学为中国的发展感到震撼,也更多地感受到了温暖和感动,影片中,中国国民安全撤退也门的场景令她印象深刻。“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

校区的师生表示,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可激发爱国情怀,进一步推动校区思想教育的开展。

摄影:黄锐津
作者/通讯员:詹海珊 卢佳丽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