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政财务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

2018-05-25 10:30:07
党建

5月24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以下简称“校区”)党政财务党支部在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集中理论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吴琦、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林仲豪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党支部书记刘金水主持学习分享会。

会上,刘金水向各位党员汇报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他认为,学透这部著作,对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吴琦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博大精深,党员同志应该把这本书当作长期的学习任务来看待,做到“常学常新”,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同时,还要学以致用,立足学校和校区的发展实际,结合自身岗位,齐心协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财经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通讯员:田智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