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建行海珠支行共建“MBA教育与创新基地”授牌

2018-06-04 09:57:48
合作交流教学科研

5月30日上午,我校与建行海珠支行“MBA教育与创新基地”授牌仪式在建行海珠支行举行。校长于海峰,建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王燊、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陈昊,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建行海珠支行行长王勇、赤岗支行行长魏炼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海珠支行行长助理沈博一主持。

于海峰和王燊分别致辞。于海峰回顾了我校发展历程以及MBA教育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建行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希望以此次共建“MBA教育与创新基地”为契机,以点带面,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建行的紧密合作。王燊表示,建行与我校的合作渊源已久,实践基地可依托全省乃至全国建行网点,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和工作的空间,期望“MBA教育与创新基地”能成为培养高端、专业和符合社会需求人才的摇篮。

授牌仪式过后,我校MBA教育中心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海珠支行所辖财会与营运管理部党支部、赤岗支行党支部现场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这也标志着双方将步入党建引领、共建互学、共同发展的新阶段。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MBA教育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