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就2019年实验室建设申报项目开展调研工作

2018-06-12 11:01:08
资产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广泛开展“深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1日下午,副校长王廷惠带队到信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进行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专项调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木河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信息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分别就实验室建设的现状、发展规划、申报方案等情况进行汇报。调研人员针对各实验室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解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设和发展思路。

王廷惠对信息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前期实验室建设成果予以肯定,并指出了实验室建设在项目申报中存在的不足。她强调,实验室建设要从学校总体规划布局的层面考虑,结合待建中的产教融合大楼统筹考虑,要具有系统性、前瞻性、开放性和共享性,避免低水平、碎片化重复建设。

摄影:周琪锋
作者/通讯员:周琪锋 |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