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多所广东高校公布本科招生计划

2018-06-12 16:00:10
招生

广东多所高校陆续公布2018年本科招生计划。暨南大学广东省招生人数预计超过2300人,增加人数超过50人,新增智能科学与技术招生专业。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计划招生6300人,其中师范生2207人。华南农业大学在广东省招生计划为7048人,城乡规划专业新开设“乡村振兴”方向。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静 通讯员苏运生、杨柳青、肖建喜、蒋晓薇、黄瑶

 

广东财经大学:

首次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

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共6000人,与去年持平。其中广东省内招生5691人(文科2535人,理科2932人,艺术类224人),共有56个专业招生(不含3个实验班),在本科批次录取。

该校今年新增2个专业,分别是统计与数学学院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另新增4个佛山校区全学段办学专业,分别是国际商学院的物流管理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及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的广告学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2018年广财大首次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被该校录取的广东省生源中,普通类文科、理科投档分排名前20名或美术类(统考)投档综合分成绩排名第一的本科新生,报到注册后奖励1万元;被我校录取的广东省外生源中,普通类文科、理科投档分在其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排名前50名以内的本科新生,可申请1万元的优秀新生奖学金。凡就读佛山校区全学段办学专业的所有新生都将获得一次性新生奖学金。

(广州日报2018年6月12日报道,链接:http://gzdaily.dayoo.com/pc/html/2018-06/12/content_7_2.htm?v=5B)

作者/通讯员:徐静 | 来源:广州日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