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广东多所高校发布2018招生计划

2018-06-12 16:03:36
招生

广东多所高校发布2018招生计划

随着高考结束,广东各高校今年招生计划陆续发布。记者从多所高校获悉,今年华南理工大学在粤文理科普通类计划总数与去年持平;暨南大学今年招生人数新增240人,其在广东招生人数预计超过2300人,增数将大于50人。

■新快报记者 王娟 通讯员 华轩 季轩 杨柳青 黄瑶 麦小菡 陈苹 邓建壮 王丽君 蒋晓薇

广财大

在粤招生5691人

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共6000人,与去年持平。其中广东省内招生5691人(文科2535人,理科2932人,艺术类224人),共有56个专业招生(不含3个实验班),在本科批次录取。

今年新增2个专业:统计与数学学院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另新增4个佛山校区全学段办学专业,分别是国际商学院的物流管理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及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的广告学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今年,该校首次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对该校录取的广东省生源,在普通类文科、理科投档分排名前20名或美术类(统考)投档综合分成绩排名第一的本科新生,报到注册后奖励1万元。就读佛山校区全学段办学专业的所有新生,都将获得一次性新生奖学金。

(新快报2018年6月12日报道,链接:http://epaper.xkb.com.cn/view/1111994)

作者/通讯员:王娟 | 来源:新快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