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东财经大学支社选举产生新主委

2018-06-13 09:59:48

6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广东财经大学支社召开支委会议,选举增补主委、副主委。副校长王廷惠,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杨长春出席会议。经选举,九三支社副主委武刚当选主委,支社委员刘向楠、沈永珞当选副主委。

王廷惠对武刚等当选九三学社广东财经大学支社主委和副主委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九三支社近几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定力,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让育人的成效更加显著。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创新组织载体,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汇聚发展的力量和智慧,力争在全省树立标杆,创造典型。三是扎实创新工作,以专业人才优势推动学校发展,把精英力量、专业力量、学科力量组织起来,为学校发展和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做出新贡献。

九三支社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发表感言,表示将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履职尽责,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杨婧 | 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