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支部联组学习第一组组织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2018-06-15 16:23:20
党建意识形态

6月14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支部联组学习第一组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理论学习。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主讲,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刘金水主持学习会。

谢访春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谈了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要坚持紧密联系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际;二要紧扣“时代之问”学深悟透;三要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四要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来学;五要饱含对党对人民的感情来学。

参加学习会的师生交流了体会,大家表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根本的是要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进学校和校区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摄影:陆万权
作者/通讯员:田智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