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国资委、贺州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6-19 10:58:27
培训

6月12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贺州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MBA教育中心开班。校党委书记黄晓波,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贺州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贵惕及贺州市国资委副主任梁志伍出席典礼,来自贺州市的88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黄晓波致辞。他说,自古两广是一家,热烈欢迎贺州的各位领导和朋友来我校培训学习,随后他向学员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成果,并要求MBA中心做好教学和服务工作。

邹贵惕对我校所做的各项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对学员提三点要求:一、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学习能力和业务水平;二、确保学有所获,做到学以致用;三、遵守法律法规,注意安全,服从安排。

开班典礼后,李焕荣开讲第一课——《高效团队建设与创新管理》。

作者/通讯员:艾玉梅 | 来源:MBA教育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