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

2018-06-19 10:27:55
招生

为使考生和家长了解最新招生政策,合理填报高考志愿,6月16日,我校在广州校区举办首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

16日上午,很多考生和家长早早来到现场,我校招生简介和办学成果的展板吸引了不少考生和家长的目光,招生考试处及各学院设立的咨询点及时解答提问,咨询现场还设有志愿者服务点以及医疗服务点,配备和提供相应的服务。而作为我校首届招生咨询会,最大的亮点是联合多所省内公办本科院校,共同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这些高校包括汕头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韶关学院、岭南师范学院、肇庆学院、广州大学、广州航海学院、五邑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咨询会场面十分热烈。家长和学生详细咨询各高校的招生政策、专业及课程设置、历年招生分数、未来就业趋向以及志愿的填写,老师们对所提问题耐心解答。

今年,我校“经管法”学院咨询热度依旧不减,其它学院咨询点前的考生与家长也络绎不绝。记者从招生处的老师了解到,我校今年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学媒体艺术2个专业,在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同时也给考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我校将提供3次转专业机会、继续实施完全学分制、并增加深造机会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让学生有多种学习选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

“校园开放日”当天,学校还开放图书馆、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生宿舍等各类学习生活场所,让考生及家长全方位了解学校。

摄影:黄奕豪
作者/通讯员:王曼 | 来源:校记者团采编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