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广财大、再叙校友情,喜迎35周年校庆

我校2018“汇港杯”校友足球邀请赛举行

2018-06-26 10:58:39

芳华六月、潮涌广财。6月23日,为迎接我校35周年校庆,2018“汇港杯”校友足球邀请赛在广州校区南、北足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党办校办主任陈光团、校友办主任曹阳、MBA中心主任李焕荣、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原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池明华和支持赞助此次活动的88级涉外会计邵嘉孺等校友,以及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茂名、雷州、阳江、江门、清远等地代表队和MBA代表队、会计学院师生联队等共12支队近350人出席开幕式。

邀请赛由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和茂名校友会共同主办,会计学院承办,88级涉外会计专业邵嘉孺校友名下企业——汇港投资冠名赞助,并得到了各界校友在人力和物力等各方面的热心支持。

开幕式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文波主持。会计学院院长刘国常致欢迎辞,预祝各代表队赛出友谊,赛出风采,通过邀请赛,使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在这里凝洁、升华。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87财会赖化冰、茂名校友会会长86会计邓江华代表主办方衷心感谢母校和各界校友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通过邀请赛,搭建平台、加强联络,增进友谊、凝聚力量,助力母校建设发展。

黄晓波讲话。他衷心感谢各界校友,以及会计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邵嘉孺校友的热心赞助,以及赖化冰校友的无私奉献!他说,“正心诚意,求真向善”的广财精神需要靠全体广财人共同呵护,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师生、政府和社会的关注和认同,特别是广大校友的认同,感谢校友们通过足球赛这个特别的方式向母校35周年华诞献礼,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全体校友的精神港湾!

开幕式上,赖化冰代表组委会向母校赠送手工刺绣“江山如画”,感恩母校、祝福母校,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谢。各代表队向母校赠送队旗。随后,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和十二支校友队合影留念。最后黄晓波向各代表队颁发了比赛纪念杯并与各队代表共同开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队抽签分为四个小组(每组3支队伍)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积分第一名出线;第二阶段决赛将在10月份校庆之际举行。比赛当日,经过鏖战,广州、茂名、雷州、深圳四支队伍分别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赛事还得到了09会计研究生韩喜军校友的技术支持,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累计收看人数过万。

摄影:
作者/通讯员:周瑾 黄志军 | 来源:校友办、会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