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广东社会变迁”研究生论坛

2018-06-26 10:35:27

6月23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广东社会变迁”研究生论坛。研究生院、公共管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论坛。

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麦思杰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本次论坛,学习如何提高自己论文写作的能力,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研究生院副院长何晓聪希望通过这类活动提高学术型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论文思路训练的能力。

6位研究生和1位本科生分别就自己的论文进行报告展示,7位同学的报告均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广东社会变迁”这一主题展开。与会人员就报告进行自由讨论发言,点评嘉宾进行点评,并就一些观点进行讨论。老师们还对选题立论、文章框架、写作规范、写作维度等提出建议。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俏静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