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巡考工作安排会议

2018-06-28 08:09:19
教学

适逢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结束不久,以及学校实行学分制以来的第5个学期,2018年6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议,机关单位70名巡考干部、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杜承铭主持。

杜承铭依据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的具体情况,强调了“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我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本学期期末考试管理,从命题、改卷、试卷分析、考试过程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工作布置。要求各学院和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必须充分认识考试的重要性,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公平性,以此作为全面提高我校本科教育质量的抓手。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晏宗新对期末巡考工作安排和要求作了详细了布置,学工部部长胡卫标就考生诚信应考、考场情况和监考、巡考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