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18-07-03 09:48:39
党建

7月2日下午,我校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室举行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校党委书记黄晓波领誓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新满主持宣誓仪式。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学生工作副书记(书记),广州校区负责党务工作的政治辅导员,广州校区教工新党员,部分学生新党员及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宣誓仪式。

黄晓波首先作为领誓人带领现场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他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强调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重大胜利的历史和现实,已经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能够应对各种风险、驾驭各种复杂局面、富有旺盛活力、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他勉励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刻苦钻研,培养奋斗精神,做到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时刻不忘初心,常怀奉献精神,勇于付出,不计得失,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群众身边的事情做起,植根群众,服务群众,做一名群众喜欢的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树立爱校情怀,爱岗敬业、勤奋学习,爱校如家,用实际行动践行“校兴我荣”的宗旨。

参加宣誓仪式的党员表示,通过参加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意识,特别是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要紧跟时代步伐,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用不懈的奋斗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言。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郭向阳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