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员大会

2018-07-04 12:58:23
党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7月3日下午,中共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71名,实到68名。29名预备党员及3名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上一届党委会主持,杨科龙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团结向上,奋发有为,迎接新时代,创造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自十八大以来信息学院党委开展的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与服务、校友与工会、统战等工作,回顾了过去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指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了杨科龙代表党委做的工作报告,并差额选举了尹华(女)、王志坚、朱树人、陈莎莉(女)、陈冯涛、杨科龙、贺敏伟(以按姓氏笔划为序)为新一届信息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信息学院党委第一次全委会在信息学院会议室召开,选举了杨科龙为书记,贺敏伟、陈莎莉为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的分工,陈冯涛为组织委员、朱树人为宣传委员、王志坚为统战委员,尹华为纪检委员,陈莎莉兼任青年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长春出席本次大会,全程监督本次选举工作。

摄影:陈冯涛
作者/通讯员:郭颖儿 陈冯涛 | 来源:信息学院党委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