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MBA毕业研究生欢送会暨捐赠仪式举行

2018-07-05 11:58:58
毕业

6月29 日上午,2018届MBA毕业研究生欢送会暨捐赠仪式在广州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MBA教育中心、国际学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018届夏季32名MBA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

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致辞,介绍了2018届夏季MBA毕业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并向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

黄晓波讲话。他说,学生时代无疑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人的生命有限,热爱生活的人,懂得让生活止于何处。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热爱追梦的人,去拥抱新的生活,去拥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颁奖环节,黄晓波分别为2018届优秀MBA毕业生郭燕希、谭玥、许霞颁发“广东省优秀研究生”、“广东财经大学‘十佳’毕业研究生”、“研究生先进个人”的奖状和奖金。

为感谢学校三年的培养,2018届夏季MBA毕业生向学校捐赠了一台触屏平板电视。黄晓波、李焕荣及毕业生代表一同为其揭幕,并向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

黄晓波还现场为毕业生题词:“精商通法,敦行致远,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敏捷 | 来源:MBA教育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