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18-07-12 11:17:54
党建

7月11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下半学期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校区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新党员及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宣誓仪式。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主持宣誓仪式。

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讲话。他强调了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并要求校区师生党员首先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光辉历史,树立坚定信念。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做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表率,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其次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要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学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最后,要始终铭记党旗下的誓言,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随后,由钟智领誓,全体新老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信息学院2016级卢镜强同学作了发言,他表示要不忘初心,忠诚于党;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为先,掌握本领,为建设美丽社会,建设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田智博
作者/通讯员:田智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