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看过来!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省内投档情况都在这里

2018-07-15 18:49:17
招生

投档线千呼万唤始出来!14日,广东高考本科高校开始投档。今年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省内普通文理科招生计划5467人,高分优先投档线上投档5221人,上线率达95.5%,在去年一本率82%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13.5个百分点。

记者了解到,今年该校理科计划2932人,实际投档2954人,投档线为511分(排位59946),超高分优先投档线11分,上线率达100%;文科计划2535人,高分优先投档线上投档2267人,上线率约90%。

投档考生中,文科最高分578分,超高分优先投档线28分,被法学专业录取;理科最高分567分,超高分优先投档线67分,被会计学专业录取。各专业中,考生最为青睐的是会计学专业,其文科录取平均分565分,最低分561分,超出高分优先投档线11分;理科录取平均分545.8分,最低分537分,超出高分优先投档线37分。

广东财经大学普通类专业录取按“专业志愿优先,同一专业志愿高考总分(排位)高者优先”的原则,不设置专业志愿级差。在第一专业志愿额满的情况下,按考生第二专业志愿录取,依次类推。

广财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修学环境。新生进校后共有3次转专业机会,第一次为入学后进行的“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遴选;第二次为各类创新实验区(基地)遴选;第三次为大二第一学期的专业二次选择。另外,学生还可以在大一第二学期申请修读辅修专业。

【记者】杜玮淦 

【通讯员】罗玉燕 蒋晓薇

【校对】蓝淑茹

(南方+2018年7月15日报道,链接: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807/15/c1311510.html)

作者/通讯员:杜玮淦 | 来源:南方+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