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社会实践贺州富川专项团队赴广西富川开展社会实践

2018-07-16 15:01:43

7月13日,校团委、金融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国际商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率贺州富川社会实践专项团抵达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上午,师生一行由县人民政府、组织部、团县委、富阳镇等部门负责人带领,参观了富阳镇虎头村。副县长曾志辉介绍了虎头村的彩绘景色风光和特色建筑,并就通过文化和旅游促进脱贫谈了想法。

县人民政府县长李裕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孔令芬看望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下午,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社会实践专题调研会。共青团贺州市委书记叶丽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孔令芬,副县长曾志辉以及相关乡镇、县直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我校学生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努力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交一份优秀的答卷。

校团委书记龚义荣希望学生们能“撸起袖子,脚踏实地干正事”,希望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给学生们多点关心的同时,多给学生实习锻炼的机会、压实担子。 

共青团贺州市委叶丽燕书记通过这次暑期社会实践进一步加强市校合作,为富川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富川县副县长孔令芬简要介绍了富川的基本情况,并提三点希望:希望双方更加深入地加强市校合作,希望相关部门配合实践团做好调研协调工作,希望相关乡镇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座谈会后,25名挂职乡镇团委书记助理的同学立即奔赴各自开展基层扶贫工作的乡镇开展工作。

作者/通讯员:孙明晨 张健民 刘鸿华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