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广财大理科超“高分线”37分满档

2018-07-16 15:56:56
招生

原标题:广东部分高校投档线陆续出炉

暨大会计学领跑热门专业 广财大理科超“高分线”37分满档 

 

随着广东本科院校普通文理类高分优先投档线上开始投档,不少广东本地高校的投档分数线也陆续出炉。今年广东各大名校录取都有什么特点?热门专业都有哪些?你的分数线上了心仪的专业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快报记者 王娟 通讯员 陈文举 郑宇云 余珊燕 罗胜京 麦小菡 梁凯涛 罗玉燕 蒋晓薇

 

广财大

高分优先投档线上投档比例高达95.5%

记者从广东财经大学了解到,今年该校广东省内普通文理科招生计划5467人,高分优先投档线上投档5221人,上线率达95.5%,在去年一本率82%的基础上提高了13.5个百分点。今年是广东一二本合并录取第一年,作为原二本院校的热门院校,广财大今年录取情况再上新台阶。

今年,该校理科计划录取2932人,目前实际已投档2954人,投档线为511分(排位59946),超高分优先投档线11分,上线率达100%;文科计划2535人,高分优先投档线上投档2267人,上线率约90%。

投档考生中,文科最高分578分,超高分优先投档线28分,被法学专业录取;理科最高分567分,超高分优先投档线67分,被会计学专业录取。各专业中,考生最为青睐的是会计学专业,其文科录取平均分565分,最低分561分,超出高分优先投档线11分;理科录取平均分545.8分,最低分537分,超出高分优先投档线37分。

(新快报2018年7月16日报道,链接: http://epaper.xkb.com.cn/view/1114861)

作者/通讯员:王娟 | 来源:新快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