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波参加支部活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2018-07-17 11:01:57
党建

7月13日,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参加组织统战纪委党支部活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支部成员通过纪念馆的图文解说、文物展示、场景复原、影像播放等方式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黄晓波在参观学习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最初只有50多人的组织,发展到今天拥有近9000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靠的正是一批思想进步的热血青年不断奋斗,在失败和挫折中不断总结经验,在前进中不断开拓进取,始终满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砥砺前行,才取得了今天辉煌的成就。他强调,作为高校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指示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在服务师生,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工作,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而提高全校党建水平。

支部成员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也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过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摄影:
作者/通讯员:郭向阳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