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来我校督查《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2018-07-25 23:02:13
党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7月25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调研员曹廷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白建刚、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干部关春杰、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干部廖晓键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2018年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袁新满,各党务部门及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参加了督查会议。

黄晓波围绕我校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院(系)党建工作、加强高校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等五个方面工作,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督查组认真听取并仔细查阅了相关党建工作资料,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党建工作,也对学校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曹廷玉指出,学校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总体情况比较好,在相关制度建设及任务推进方面富有成效。他希望学校党委结合中央巡视广东的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和督查,扎实开展好“三会一课”,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白建刚也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党建工作,并希望学校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地把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好,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杨婧 郭向阳 刘文基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