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波带队赴广西贺州看望挂职干部和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2018-07-30 21:28:26

7月27日至28日,黄晓波带队到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看望我校挂职干部曾志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2017年9月至今挂任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副县长)和暑期社会实践学生。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贺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光阳,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党委书记陈华、县长李裕科、组织部部长罗向前,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等参加了看望和座谈活动。

黄晓波一行先后走访富川瑶族自治县朝东镇、福利镇,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同时召开交流座谈会,为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加油鼓劲。座谈会上,黄晓波结合自己年轻时上山下乡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向农民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珍惜这次参与基层工作、了解基层工作、体会基层工作的的机会,助力基层扶贫攻坚,不怕辛苦,踏踏实实,磨练意志品质,丰富人生阅历,成长成才。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文基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