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再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2018-09-10 15:05:14

近日,北京大学图书馆发来通知,《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即第8 版)的“综合性经济科学”类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评审周期为三年,这是《广东财经大学学报》自2008年起连续四届被评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是由北京大学图书馆联合北京地区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等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经近8千位学科专家评审,从全国13953种期刊中评选出来的,2017版共评选出1981种核心期刊。

近年来,《广东财经大学学报》各项办刊指标提高迅速,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地位稳步提升,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以及广东省优秀期刊。

 

作者/通讯员:学报编辑部 | 来源:学报编辑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