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会

2018-09-11 08:55:01

9月10日上午,学校举行2018年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会。副校长杜承铭、武装部部长胡卫标、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虹、入伍学生所在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入伍学生参加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黄东阳主持。

杜承铭对入伍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精神给与肯定,勉励他们到部队后,牢记母校师生的殷殷嘱托,多学习,锤炼意志,掌握过硬本领,为国防建设做贡献,为学校争光。杜承铭还代表学校向入伍新兵发放了慰问金,胡卫标向新兵献上了鲜花。

新兵代表曾家劲发言,对学校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期望,在军队刻苦训练,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做一名合格的新时期军人。

今年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经广泛宣传动员后,学生响应积极。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定兵等程序,到目前为止,我校共有10名学生被批准入伍,4名女生正在政审阶段。

 

摄影:赵永坚
作者/通讯员:赵永坚 | 来源:武装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