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工信部合作开办的创投总裁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8-09-12 10:49:06

9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素质提升工程骨干人才(创投方向)总裁班第八期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校长于海峰、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工信部骨干人才项目办公室主任陆书涛、北京清科创智时代商学院院长王建敏、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陈华伟、瀚能创智(广州)科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赵飞和创投总裁班全体学员出席,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主持。

于海峰致辞。他说,本次创投总裁班是我校与国家部委合作开展的第一个高端培训项目,标志着我校高端培训和社会化服务将进入一个新阶段,希望MBA教育中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务必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让学员有满满的获得感,学有所成。

陈新高度评价了该班的前期准备工作,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他说,工信部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的人才培养,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企业参与、整合社会资源来培养骨干人才,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希望继续跟广东财经大学保持密切合作,将创投方向的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广东这个经济强省继续开下去,逐渐形成创投生态圈,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加入到这个系统中来,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摄影:
作者/通讯员:严复淇 | 来源:MBA教育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