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2018-09-14 14:41:31
党建

9月12日下午,全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新满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于海峰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惠毅传达了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新制定的《广东财经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工作规范和年度计划》等文件作说明。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波分别就党建工作经验做交流发言。各党务职能部门通报了近期工作部署。

黄晓波总结了我校党建基本情况与近期成效,指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对全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四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黄晓波还传达了校园安全稳定会议有关精神,并强调要理清工作思路、及时总结反思、提高警惕性、加强紧迫感,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通讯员:杨婧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