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09-20 10:14:23

9月14日,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举行。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与招标投标、产权与拍卖等行业委员及高校专家、领导嘉宾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公共采购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黄冬如主持。

会议就专业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年度及近期工作安排作了安排。重点就研究编制公共资源交易发展报告、电子档案规范、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服务评价规范以及公共资源交易人才发展与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等进行讨论和分工。

与会人员对专业委员会定位及功能、制度设计与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改革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公共资源交易理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改革、联合会发展与专业行业协会的关系、政府采购制度建设、拍卖与招标投标的关系、产权交易与国有企业采购等进行研讨。

 

作者/通讯员:黄冬如 |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