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阅兵总结大会举行

2018-09-21 22:10:08

9月21日上午,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阅兵总结大会分别在佛山三水校区和广州校区同时举行,历时14天的新生军训落下帷幕。副校长陈国栋、王廷惠,广东省军区综合训练队队长陈胜军中校、唐靖伟中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武装部部长胡卫标、副部长黄东阳分别在两校区主持。 

陈国栋、王廷惠分别在佛山三水校区和广州校区检阅方阵,并观看军训成果汇演。学员们列队整齐,步伐矫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领导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反恐演习、匕首操、军体拳、手语操等科目相继亮相,精彩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陈国栋、王廷惠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教官们和师生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参训学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他们对本次军训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军训中敢于吃苦的拼搏精神,将其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大会对获得“优胜连”、“优胜排”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陈国栋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摄影: 赵永坚 黄锐津
作者/通讯员:黄东阳 | 来源:武装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