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全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2018-10-15 09:30:12

日前,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廖志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多轮角逐后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广东省参加粤桂赣琼滇五省区高校总决赛。

入围此次比赛决赛的青年教师一共有12人,分别来自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等12所高校。现场比赛包括讲课和答辩两部分,参赛章节在每个选手上场前两小时抽签决定。我校教师廖志伟凭借其敬业的职业精神、扎实的理论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及课堂感染力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青年教师的培养,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给思想政治课青年教师更广阔的平台、更快速的能力提升途径,培养出不少优秀的骨干教师。

作者/通讯员: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