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传统的面报向现代网报转变——

我校网上报账开始运行

2018-10-16 14:50:04

10月15日9点50分,我校财务处收到第一单网上报账单据,这是由电子商务研究院杨峰老师递交的,核算一科副科长邓光霁接收、检查单据并做登记工作。佛山三水校区财务科也同步接收了网上报账单据。这标志着我校网上报账开始运行,并顺利实现报账人与财务前台无缝对接。从此,网上报账将取代传统的面对面报账,日常经费等面对面报账将在我校退出。

杨峰一事一单,单据分类粘贴规范,原始凭证均有签名。章滢接过科长分配的任务,几分钟的功夫就生成凭证移交科长审核,审核之后报账金额将转入杨峰的银行卡,我校从传统的面报方式向现代网报方式转变的历史性一刻产生了。杨峰不需要在现场等待,可放心地坐班车去三水校区上课了。

网上报账是新时期报账方式的变革,适应了现代信息技术与信息管理新形势和我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是解决我校财务报销的业务量急剧增加、巨大的工作量与有限的财务管理人员形成的尖锐矛盾的重要手段,也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摄影:
作者/通讯员:徐秀容 | 来源:财务处 | 编辑:伍一龙